身邊超多愛夾娃娃機的朋友,害得我現在愛上這個娛樂,看到娃娃機都會手癢,今天碰巧在安和路上看到一間狗狗龍娃娃機,看起來是新開幕的,而且超大間,從門口就看到一大堆人了!!!

內心的娃娃機魂衝出來了,能不夾嗎!!!

一進去人山人海耶,而且有冷氣,很棒很棒立馬就相中了這臺

天吶!!!這娃娃機也好夾,一包接著一包掉欸!!!!!!太爽了吧

超佩服我這雙神之手,就說我只是欠栽培嘛

拖車趕快拿來裝,欸隔壁的也很厲害欸,一車裝滿滿,看來遇到對手了

第一次來就收穫滿滿,心情也太愉悅,且裝滿一車還可以免費玩轉轉樂欸!!!免費獲得小新一盒~~~
好開心餒~~~第一次夾娃娃機夾的這麼豐收,今日成就感根本到頂了

我下次都要來這邊夾啦�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世界上有一種花只能盛開在自己的心里,不需要任何人的欣賞,只有自己靜靜的守護就可以。比如愛情之花。 并不是所有花在陽光下盛開,也非所有花要有人欣賞才算嬌艷,愛情之花就屬于這種另類之花,它只要一個人就可以。 盛開的愛情之花也許僅需要真心和真愛就足夠,有著心、愛的澆灌,它就可以茁壯的成長。那一刻,它不去顧及是否有更多人喜歡和欣賞,只會悄無聲息的在蔓延著枝葉。 安靜的時刻,它會瘋狂地生長,盛開的時期,它能令人無限向往,只是那個向往只是一個人知道。 它最適宜的成長環境是人們的心中,因它不同于別的花朵。它的成長條件就注定了它要盛開給一個人看,因為它沒有固定的形狀,也沒有借助空氣飄散開來的香氣。特定的花朵,注定就擁有不平凡的經歷;惜緣的愛情,注定就有令人向往的魅力。開在心中的愛情之花,就是這等不平凡和魅力的結合物。 一個人靜靜守著,默默看著,守著那朵只屬于自己的愛情之花,看著那朵綻放在自己心中的愛情之花,我想這是一份無法描述的幸福。 人性中都有著一種欲望,那就最美的東西往往都想獨享,而愛情之花恰好就滿足了這種欲望--它只盛開在自己的心間。借助著欲望的促使,所以愛情之花開放那刻會被人無限珍惜,嬌貴的花朵也許只有它能代言了。說它嬌貴自然有充足理由,開放以前必定是有著太多崎嶇,因為崎嶇自然就極為珍貴。而嬌這一字眼也不難理解,意思同嬌生慣養,需要永恒的愛護它才會有不間斷的花期……同時也有嬌艷之意。 侍弄一朵愛情之花簡單的很。如果想讓愛情之花嬌艷很簡單,真心和真愛的澆灌可以嬌艷;想它早日凋零,讓虛偽和假惺惺靠近它身邊就可以……嬌艷的愛情之花能令人心情舒爽,同時也能讓人精神煥發,它的益處是--妙不可言。 愛情之花需要一種持久。縱然愛情也許不會是永恒,然它開放以后絕容忍不下不珍惜。好好珍惜綻開的愛情之花,用鉆石恒久遠的態度去對待,這樣那朵花可能會開的很久……也許能陪伴你的一生,或者能令你下輩子記憶還能記起它的蹤跡。 愛情之花就沒有太多講究,它盛開的時刻只要有心就可欣賞到,而紅塵中無心之人少之又少,這樣當愛情之花開放之際自然逃避不開欣賞它的人。雖然它沒有形狀和香氣的吸引,然而確實能做到在開放時沒有人不去對它側目。 很簡單一動作,愛情之花就香氣蔓延。在自己心中拿出一個位置,就能讓愛情之花極為嬌艷。不知人心有多大和多少位置,不過卻能知曉愛情來臨時占據心中大多地方。 也許愛情之花開放時你想讓人注意到,不過別人的注意也許引發花害羞心理,若是因為太多關注令愛情之花不再盛開,那么后悔一定是你經常念及的東西。高調在愛情里是不適宜的東西,學會簡單愛才是真理。愛情之花開在心間,也許就是為了和高調拉開距離…… 在心中找一正確位置,讓愛情之花盡情綻放,讓那股清香之氣環繞心間,繼而游走全部身心,我想那刻愛情之花一定是奇葩的那種。而你的愛情也會因精心相對從而令你幸福無比。 相信愛情之花無人不去喜歡,相信愛情之花無人會被不吸引,更相信開在心中的愛情之花會一定長久……畢竟它長在你心里,已經扎根,還有什么能將在心中驅趕。 也許世間有些愛情之花不該開放,只是某些時刻確實有情不自禁、身不由己的無奈。遇見舍不得放開,相愛不想分離,清楚世上無人去祝福那朵愛情之花,那么更應該讓這樣的愛情花開在心間,將它放在心中最柔軟的角落,只有那樣你才能思念時刻不會心痛,因為最柔軟的角落能夠容納最尖銳的傷痛…… 愛情花最茁壯的成長,在心中;最適合的環境,在心中;最美麗的時刻,也在心中。它只能有心相待時才會滋長,沒有陽光的日因為有心也會盛開。 愛情之花因為有愛情才會開放,因為有真心才會成長,因為有珍惜才能花期不斷……而我,因為愛上了她,有幸也看到了愛情之花的模樣…… 愿每朵愛情花都能花期長久,更加嬌艷的綻放……

其他熱門新知02

“只要你給我一個肯定的承諾,我便會選擇了和你長相廝守”,這是你說的話,而我,我從來不說我內心的感覺,我從不告訴你,我有愛,我只是在靜靜地望著你,望著你的表情,你的一舉一動,你的一言一笑,而我什么也沒有說,因為,我不相信愛情。   在找不到方向的時候,只想有著一個牽引,在失落的時候,只想有一份關心和安慰。這是每個人都想的,但不是每個人都能如愿。   喜歡不代表愛,喜歡和愛還有著很遠的距離,喜歡只是表面的一種感覺,而愛是在內心里扎了根的感覺。   當我覺得,不知道要何去何從的時候,我知道感覺累了,感覺不想再去過著一些漂泊的日子,也不想去掙扎些什么,真的累了,只想就這樣,閉上眼睛,一輩子就這樣過去吧,不要問我甘不甘心,我不會回答任何的問題。   不顧一切的沖動,我自問沒有,我的內心已經沉靜得如一潭死水,不要再給我希望,我什么都不要,我就任由心田荒廢!   面對著快要來臨的春節,感覺很迷茫,望著那些不顧千里艱辛回家過春節的人,不知道他們的心情有著怎么樣的期盼,相比之下,那些家就在眼前卻不想進去的人,不知道他的心情是有著怎樣的復雜。   我知道我在迷失了,不知道是前進或是后退,不管是生活上或是事業上,我都在躊躇不前,這不是我的一貫作風,但我實在是沒有力氣去向前走,天啊,告訴我,我應該怎么辦?   改變方向或者走向另外一條路,都需要很大的勇氣,愛上一個人或離開一個人,都是同樣需要勇氣,沒有勇氣的人,只有停著在原地不動,只是迷茫地望著一切,想著不知道何去何從。   你的柔情讓我迷失,因為我不知道你會愛我多久,如果你說一輩子我也未必相信,如果你說只是一時,那我也未必會和你在一起,愛情是矛盾的,愛上一個人的心情也是很矛盾的。   如果人不相信愛情,但又渴望有著愛情,內心一定是很復雜的,如果什么也不想,感覺到有愛就去愛的人,一定不會有過多的復雜情緒,愛上然后一心一意專心專注去相待,用心用行動去證明,能做到唯一,那么,愛情里面是沒有復雜的。   如果當你覺得,對著一個人,24小時也不覺得累,每天的24小時都希望和他在一起,那個時候的狀態一定是在熱戀著的時候,因為,一旦步入婚姻后,那種熾熱會退減,會覺得累,然后,會希望有一半時間屬于自己去做自己想做的事,熱戀的時候,可以沒有自已,但熱戀結束后,就會做會自己,這是很多人的一種正常的反應,當你一旦做回自己的時候,另一方便會不適應,于是,感情里,又開始生出許多的矛盾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行程》 簡單夾簡單中,中獎率高的狗狗龍娃娃親子遊樂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y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