夾娃娃機盛行好幾年了耶,現在機臺產品五花八門,越來越好玩耶,而且走在路上隨隨便便就會遇到個好幾間,無聊抓個幾次也很療癒,抓中還莫名很嗨

現在連我家附近都新增了一間娃娃機狗狗龍

根本成為我的娛樂天地了

而且它很明亮很大間又有冷氣、廁所,在這邊給他打發一整個下午也根本沒毛病耶
我一個禮拜大概來4-5天
每天下班吃飽散散步就自動散到這裡了

不得不說真的很好夾,根本超佛機臺,隨便抓一下都會中,而且晚上很多夾友,邊夾還可以邊欣賞一堆高手神奇夾法,完全免費教學耶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這深秋的天,就猶如一顆冰冷的心,拔涼拔涼的,深深地滲入到骨子里,時光易碎,容顏易老。 我們都在等待著陽光的照耀,我用青春看著你慢慢的幸福,而我也在慢慢的變老,猶記得曾經我也興奮過、動心過、但我卻停住了腳步,不再向前,給不了的幸福我又何必再說何必,我銘記著我生命中給過我心動的每個過客。 等你們慢慢走遠,我迷離看你們的背影,直到消失在風雨中,而我就站在你的身后,任風雨洗滌,直到雨水遮住我的雙眼!

其他熱門新知02

是你嗎 是你在這里評論嗎 是你來這里看我了嗎 我沒有愛你 我只是想你 只是 無窮無盡的想你 我切斷一切可聯絡你的途徑 我切斷了 這一切 我還是想你 該死的我 無窮無盡的想你 無法訴說 我還是想你 愚蠢的我 無窮無盡的想你 只能淚流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遊樂園半日遊行程推薦》 零食種類多輕鬆夾的狗狗龍抓娃娃親子遊樂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y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