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就超愛夾娃娃機,哪裡有新開的我就會去朝聖~
安南區安和路這間狗狗龍施工期間我就有關注到了,等好久終於開幕了!我已經迫不及待進去掃貨了

真的蠻大間,而且有洗手間,不愧是新開的娃娃機,設備越來越齊全

每個人人手一臺推車都堆滿滿,我看我今天的戰績應該也可以不遑多讓

先挑一臺來練練手感
哇,爪子很靈敏欸!
輕輕鬆鬆入袋,我連1成功力都還沒開始施展就夾中了

看來下次可以常來,可以夾的品項也非常多,我要來繼續掃貨了~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很想說這些天過得普通,那些不平凡的事其實都與我無關,要我說,你們的愛恨情仇其實是最庸俗不過的事了,只是你不服罷了。慶幸自己對此一直抱著無所謂的態度,最終唯一感到悲哀的是做為兄弟也不過如此而已。我從不懷疑自己的為人,但愿你們也一樣。其他的要說完,恐怕今晚又會睡的很遲 看著門框上的號碼“431”,這就是我大學的歸屬,很不錯,喝得在醉,玩的在累,最終我都可以在這個寢室里面休息的好好的,睡的昏天暗地,這日子,真是自由。 有時候會在半夜舒暢的夢中回想起過去,回望那些總是需要很早很早起來搞訓練,讀書的時光,想起那些伴著清晨展開的每一個日子,想起因為看NBA逃掉的每一節課。那好象是一段失去自由的歷史,卻云淡風輕。在考試的枷鎖里,用盡所有力氣奔跑或者飛翔,在那些時間的縫隙中。 還會可以去感受籃球撞擊地面,籃板和籃框的聲音卻從來沒有想到有一天我不小心拋棄了它們,取而代之的是KTV與酒吧里的嚎叫聲。那些日子現在想起來感覺已經有點遠了,那些記憶的碎片丟失的太遙遠,我在也沒有機會將它撿起,偶爾僥幸撿了一些,也難以拼帖,勉強拼好了,也是搖搖欲墜。當我脫離那樣的日子之后才開始害怕,才開始為現在這樣多彩而毫無血性的日子感到羞恥,但我就這樣如溺水的魚一般生活到大二。 在中學六年的日子里我沒有太多的悲喜,沒有很多愛也沒有很多恨,沒有夢想也因此沒有失落。它就像是一條起伏不太大的正弦曲線,雖然那時也有過一段令我極度恐慌的時光,我找不到安排自己生活的尺度,我的眼界狹窄而刻薄,我不會表達自己哪怕我很眷戀很喜歡一個人,但仍然沒有影響曲線的形狀。這是高中時一次語文考試,寫作文曾用過的比喻,當然后面這半句當時沒有寫上去。后來還真佩服自己在那樣緊張的時刻還能想出這么生動的比喻,可能是當時數學成績比較好的緣故,即使那次的語文考試沒及格,但我還是覺得這比喻很生動。 而后我就時不時的研究著這條曲線,發現并且確定曲線的極值都是在每次的其中或期末考試,而那極度恐慌的時光也不過是使那次的極小值比其他的稍微小了點而已。于是我總能把自己的未來幾天事先用曲線畫出來,卻始終研究不出高考時的那一點是極大值還是極小值,更不曾想過那點后面是什么樣的圖形,想了也畫不出,所以有段時間我更努力的學好數學,就差登峰造極了,以為一定可以畫出來的。是余弦曲線?還是正切曲線呢?可能是呈正態分布的。天真的認為反正總之應該不會是下降的拋物線吧! 只是,當我真正開始擁有可以睡到自然醒的生活時,當我不在需要每天很早起床去搞訓練,不用為每次考試落后了多少名而懊惱時,當所有人開始對我說你要學會自己照顧自己,你要努力實現理想,要學會安排自己的生活的時候,我卻要開始捫心自問:理想是什么,生活又是什么。 其實答案還是有的:理想是畢業后在說,生活是過一天算一天,而那條正弦曲線后面也就真的是條拋物線了,雖然我很久不學數學了,但仍然可以確定。而我知道,我還是要繼續我的大學生活,延長那條簡單光滑的拋物線。

其他熱門新知02

和女朋友相約晚餐,手機響了,我拿起來接聽:“您好,嗯……那你今晚上不給我送過來了呀?哦,這樣啊,那好吧,明天一早送,說定了,我等你,謝謝。”但我放下電話的時候,女友正用笑瞇瞇地盯著我,問:“是誰啊?讓你那么溫柔地說話,早上十點之前不讓給你打電話,別人遲到超過30分鐘就走人的主,居然愿意一大早在家里等人?”   我打開手機翻出通話記錄給女友看,上面是“順豐速運”四個字,旁邊還添加了一副小火箭的圖,女友忍不住了說話音量:“你,你等的是快遞小哥啊?!”我翻了翻白眼:“有那么好笑嗎?除了快遞,真的沒什么值得我等啊。”女友好不容易控制住了自己合不攏的嘴:“你說話那么溫柔干嘛?我還以為你有了新歡!”首頁123456尾頁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遊樂園半日景點》 情侶約會台南一日遊路線馬上就搞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y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