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最新景點在這裡!!

超紅的娃娃機店有人來過了嗎!?這次趁著來臺南旅遊,特地來「狗狗龍」朝聖一下

聽說這間娃娃機店很狂,整間店滿滿的餅乾零食、生活用品、寵物點心任你夾,而且店員會一直持續補貨,不怕夾不到喔!快來看看全臺最好出娃娃機店!Go!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推車,可以放夾到的餅乾,也可以放隨身物品,超好夾就算了

晚上人超多,娃娃機也很多,看到店員隨時都在補貨,完全不用怕沒東西夾

 

其他熱門新知01

今天看到一個帖子,是一個愛了九年卻沒有在一起的故事。 流著淚看完了,心突然狠狠地揪著,仿佛故事里的她就是另一個我。 突然又記起了他,好久沒見你還好嗎? 我們在一起半年,跟九年相差甚遠,分開也一年了。第一次見他看見的是背影,那時候你還是別人的男朋友。第二次是聊天是附近的人聊天加好友,對他眼熟。第三次也是聊了好久的天之后,第一次真正意義上的見到他,沒有什么其他的想法,就覺得他還好。 于是,就這樣在一起了。一切那么莫名其妙又那么順其自然。也許是因為最開始他對我談不上喜歡,而我也在為高考努力,而他也剛開始上班不久,那段時間每次都是我主動找他,那是我去別的地方考試,突然忍不住了,也許我是個急性子,第一次跟他表達我的不滿,說如果他不在乎我就算了,我不會勉強。只記得說了好多,他說對不起,說了有史以來的好多話。 然后,和好,感情仿佛在升溫吧。 高考結束,我第一次報志愿報了他的大學,只是他已經畢業了,但是我依然固執的想要去走一遍他走過的路,他到過的地方,感受在他生活過的地方。只是沒有錄取,為此難過了好久。 暑假好長,讓我們有了好多在一起的時間。每次他下班有時間了,都會膩在一起。我們去了好多地方,在這個熟悉又陌生的小城市里。一起吃飯,一起溜達公園,那是我最開心的時光了。 十八歲生日他送我的項鏈,送我的一對小長頸鹿,我都帶在身邊。 記得,有次惹他生氣了,明明知道他說的是氣話,卻還是賭氣任性的跑到馬路中間,還沒站穩他一把把我帶回路邊,那是第一次看他真的好生氣。我頭也不回的往回走,他在后邊跟著讓我,邊走邊讓我別任性,眼淚在眼眶里打轉,不聽他在說什么,我知道他是擔心我,可是我的脾氣不允許我低頭,不允許我服軟。 晚上回到家,在臥室床上坐著,一聲不吭,他打電話不接,短信不回,實在忍不住了,接起電話聽到他聲音的一瞬間哭的好兇,他說他很難過,他是真的喜歡我,不知道是不是幻覺,那一刻覺得他好難過聽到他也在哽咽,我知道這次是我錯了。 他一直說我就像個未成年的孩子,每次跟我在一起都會覺得像拐賣未成年。偶爾會兇我幾句,說我傻,他不習慣別人牽他的手,卻還是讓我牽。不喜歡吃快餐,卻還是陪我吃。 記得去ktv唱歌,他給我唱的征服,世界末日,到最后他說有首歌要唱給我聽,好感動。現在這幾首歌,我都學會了呢。 好像,明明時間過得很快,卻感覺我們也有那么多幸福。 現在他還會反感嗎?不會了吧,我知道那個曾經握著我手已經握了別人,我不知道是不是他早就有預感了,我一直以為異地戀沒什么大不了的,我知道是我太自以為是了。 他的懷疑,我的失落。這就是分開的原因吧。 我不知道他什么時候身邊又有了另一個女生。也許是我后知后覺。當知道這個消息,甚至有一瞬間感覺心臟都漏跳了,心臟狠狠的揪著疼,眼淚掉不下來卻喘不過氣。 我不知道有多久才接受了這個現實,我恨啊,不是等我畢業嗎?不是說要保護我,他說他每次看到我都會很心疼,是真的嗎。我愛啊,他是我的精神支柱,我愛他。呵呵,是我愛過他。 分開后,也見過他幾次,現在學會了繞著走,他身邊的她比我對他好吧,不然他怎么舍得丟下我。他愛現在的她吧,不然又怎么會寧愿傷害我也不愿意傷害她。他愛現在的她吧,不然怎么會為她發那么多心情都想不到我。他愛現在的她吧,不然怎么會那么怕她誤會,說的話不會考慮我的感受了。 我不會祝他幸福,卻希望他可以幸福。也許不久以后我會聽到的是他要結婚的消息,不用擔心我,我很好,總會有一個人在一個我看不見的地方等著我。 我們的故事,他和她的故事,都在各自繼續,我只是愛過,應該他也是吧。 現在我們還年輕,還有好多路要走,下次遇見我依然期待依然感激,世界上那么多人,也不一定要在一起。 好的事情,最后雖然結束,感動時分就有十分滿足。謝謝你,是你陪我走過那些路,痛是以后無法再給你幸福。 好的事情,也許能夠重復,感動十分就算紛紛模糊,不要哭,至少你和我記得很清楚,愛,是為彼此祝福。 遇見了就不要錯過。

其他熱門新知02

我其實一直知道你對我的設計。沒有人可以逃過你的手心。      出世是修行,入世更是修行。一個人要浮出人海容易,要潛底于人海太難。多年以前的晨鐘暮鼓,還在敲打靈魂。我卻已經無意解釋出世入世,話題于我,已是太老。我說過,唯有靜默,才可歡談。你若知我,就請打住任何依賴語言的試圖      我看到一個不到二十八歲的人在滿懷深情談論死亡,我笑了——我真是了不起,我早就不談論死亡了。這個話題,對我太舊。我愿意做的,就是在活著的時候,真正地,深入地,和真實的世界,來一場偉大的相親相愛。一朵好花要和春風相契,一個好女子,要和大自然相契。      在林子里的花地毯上,我跳起了童年的舞蹈。不要笑話我的風花雪月。如果我戀上一朵花,那是因為花朵里有我要的大安寧。如果我迷上一場雨,那是因為雨水止息了人間的紛擾。該哭的是你,當神明牽住我的手,恩寵我的心,你卻無緣無福讀懂他的慈悲。      別以為我只是在一個園子里打轉,我其實,是怡然獨行于人生的曠野,微微帶喜,靜心聆聽萬物的足音。我所傾動的,是天地間的節律,我要止息的,是紅塵的干擾。不信,只那第一聲布谷鳥鳴,就令我如入太虛,隨喜莫名。      我在花骨朵里看見你在,我在盛花朵朵中看見你在,我在落英繽紛中看見你在;我在早晨的清風中看見你在,我在正午的和風中看見你在,我在向晚的微風中看見你在;我在細碎的雨絲中看見你在,我在急促的雨點中看見你在,我在巨大的雨簾中看見你在。你在一棵小樹里,你在一棵大樹里,你在一座森林里;你在唱歌的一只小鳥身上,你在飛翔的一只小鳥身上,你在安靜的一只小鳥身上。     你無處不在,正如陽光無處不在。你無處不在,正如空氣無處不在。你無處不在,正如水流無處不在。你無處不在,正如彩云無處不在。     而我,只在這里,只在你的影子里,在花朵里,在清風里,在云朵里,在雨聲里,在鳥鳴里,在陽光里,按照你想要的樣子,安靜成長。     親愛的,我要長成一朵睡蓮的好模樣,蕩漾開純凈的笑嫣,千年萬年,等你來遇見。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遊樂園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 吹冷氣消暑,超適合帶小朋友去的台南親子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y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