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越來越多人類醫學使用的醫療器材跨界應用到寵物身上,讓寵物們擁有更多治療方式。

在今年,奧克斯最新引進韓國醫療ISO13485認證的寵物用高壓氧艙,提供廣大的動物醫院在添購高壓氧艙有更好選擇。

高壓氧治療是以非侵入性且無痛的方式,讓毛孩進入大於1個大氣壓絕對值(ATA)的高壓氧治療艙中,短時間內透過自然呼吸將高濃度的氧氣吸入體內

藉此提高動脈中及體內組織的含氧量,減輕發炎並加快復原速度;此治療可單獨使用或並用於常規醫療,減緩疾病癥狀及協助縮短病程時間。

適用癥狀如下:

傷口癒合效果佳:閹割手術、壞死性軟組織感染各種困難癒合傷口之修復

抗老化/心血管疾病:降低骨質流失、降三高、協助瘦身增加DNA螺旋端粒長度、延長壽命血管栓塞、組織缺氧

腦/神經系統修復:腦/脊椎創傷、腦外傷出血、腦內出血/血管阻塞、腦水腫、脊柱壓迫或受傷、顏面神經麻痺、中風後後遺癥、顫動

規格介紹:
A.韓國製造廠HBO Tmedical Co., LTD有多項證並銷售至歐美,擁有以下使用執照
.韓國GMP製造廠認證
.韓國KFDA銷售認證
.國際ISO13485證(醫療器材專用ISO)
.國際IEC60601-1電性安全證認
.國際IEC60601-1-2電磁相容性安全認證
.歐盟ECM認證

B.動物艙尺寸與標記
艙體、主控系統、製氧機
艙體尺寸:圓筒直徑60公分、長度100公分

C.使用說明
使用壓力1.25ATA
每次20分鐘

本高壓氧艙為溫和型高壓氧,使用的高壓氧壓力為1.25ATA,氧氣濃度約30%
最近的研究顯示高壓氧在相對較低壓的狀態維持六個月治療時,可提高免疫能力,相對地使用到較高壓反而有免疫抑制的傾向。
有研究顯示,大壓力的高壓氧艙(如2.5~3ATA),長期使用容易造成近視、白內障、眼球晶體病變。

目前徵求合作醫院,我們免費提供高壓氧艙讓您體驗,只要好好維護好就可以了喔

如需要更多奧克斯寵物用高壓氧艙相關資料,請您加入底下LINE帳號或是填寫諮詢表單,醫療小組會在最快的時間內,給您完整高壓氧艙介紹。

立即與我們聯絡,醫療小組立即與您線上諮詢

↓↓↓↓↓↓↓↓↓↓↓↓↓↓↓

PET445FVR15VREGER

高雄寵物高壓氧艙售後服務最好獸醫們一直在尋找新的治療方法,幫助他們照顧的動物從創傷和疾病中恢復。其中一項創新是高壓寵物氧艙,該設備在説明動物在受傷、意外攝入食物、肺部問題甚至皮膚病後恢復健康方面具有驚人的功效。

什麼是高壓氧治療?

高壓氧治療是一種公認的、經科學證明的治療方法,用於治療各種疾病。從歷史上看,醫生們曾用它來治療減壓病患者,這種疾病會影響潛水者,他們會很快回到水面。然而,近年來,獸醫們發現它在治療其護理的動物所經歷的一系列疾病方面很有用。 臺南寵物高壓氧艙品牌推薦

高壓醫學的工作方式很簡單。獸醫將受感染的動物放在充滿氧氣的室內。然後,特殊機械將腔室中的壓力增加到大約三個大氣壓,或海平面壓力的三倍。然後,在治療過程中,動物會留在試驗箱中,通常大約兩個小時。 臺北貓咪高壓氧艙購買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 臺南寵物高壓氧艙總經銷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在現代醫學實踐中,無論是人類還是寵物,高壓氧治療或HBOT的作用都在不斷擴大。在獸醫學中,高壓氧療法繼續在初級和輔助護理中證明其有效性。它通過增強傷口癒合、改善感染控制和保存受損組織提供了顯著的醫療效益;再加上幾個。它還有助於緩解日益增多的複雜、昂貴或無望的醫療問題。

臺中貓咪高壓氧艙操作便利它改善了受影響組織的氧氣供應

重要的是要注意,HBOT的益處來自于富氧血流,而不是氧氣與傷口的直接接觸。向血液中添加氧氣會增加氧氣與高度聚焦傷口中功能毛細血管之間的擴散距離,從而刺激生長,從而導致傷口癒合。使用加壓氧氣室治療動物有助於改善寵物身體不同部位的氧氣流量,並顯著提高血液輸送到身體組織的氧氣量。 臺中狗狗高壓氧艙使用心得

更好地將氧氣輸送至創傷部位和受傷部位 臺中貓咪高壓氧艙總代理

臺南狗狗高壓氧艙使用狀況氧氣室內Pet當發生創傷或擠壓傷時,血流量會減少,該區域會腫脹。通過將寵物放在一個100%氧氣呼吸的高壓氧治療室中,獸醫可以將氧氣張力水準提高10到20倍,是常壓氧氣呼吸的10到20倍。氧張力的這種水準的增加允許動物更快更好地癒合。

向往是人生的動力心情是笑容的源泉寂寞是寧靜的花園 >>>更多美文:隨感

那幾天,路頭突然添了一景:鳥兒,鳥兒,撲棱棱地飛。 女兒讀高三,上學早,她先看到了新奇。 兒子最貪玩,對于一切“西洋景”他都童心爆棚。眼睛跟著 鳥兒轉,賣鳥攤點都過了,還要回頭看上幾眼。 我也看到了,是在開電瓶車送兒子去上學的路上。 話題聚焦在中午餐桌上。 兒子纏他媽媽,“媽媽,我要買小鳥!”“什么小鳥?”廚房掌 勺的老婆莫名其妙。 “我知道,就是路上賣的。那些鳥兒絕了,真是惟妙惟肖啊,逼真著呢。可惜沒時間停下來細看,也不知道貴不貴?” 不怪兒女眼饞,連我也看得心癢。路兩邊順序排開,一溜兒排著十多個賣鳥玩具的人。都是潮人,或帥哥、或靚女,小牛仔、戴墨鏡,或蹲著、或站著,酷得很。也不用吆喝,就憑這陣勢,誰不注目?你看,一般的簡單實用的擺設:面前一只紙箱玩具盒,里面應該放著許多還未組裝的鳥兒;組裝成功的鳥兒掛在幾根向上彎彎的鋼絲上,鋼絲就插在紙盒上。每個攤點前總有三、五只鳥兒在眼前撲棱棱地飛:活靈活現,浮艷生鮮。 鳥兒鳥兒就這么撲棱棱地飛在我們幾天的話題里。女兒發狠,周日一定去看個究竟。妻子承諾,周日帶性急的兒子去,中意就買。我心里也有“小九九”嘀咕著,周日沒事就去鳥攤前溜溜,也不錯。 直到那個周日,女兒終究沒有機會停下來,去觀察一下,鳥兒是用什么材質做的,靠什么機械原理振翅而飛的。因為,周日賣鳥的都“飛”了。她周日下午那點自由時間只好放飛了,學校和家兩點一線,讀書、吃飯和睡覺三位一體,哎,誰叫高三的生活這樣忙忙碌碌呢。 兒子周日倒是不上學,可是他要去學乒乓球。等他學完球,賣鳥的人早已收攤了,所以妻子關于下午帶他買鳥的承諾自然成了“馬后炮”。難怪晚上回家,兒子的嘴噘得老高。失去一件想要的、心愛的玩具,對于一個孩子,真是個打擊。 我也想花點時間,蹲在賣鳥的攤點前,體驗一下這些游走江湖生意人的生活呢。可是,我知道,在一路滾滾紅塵的人流中,又有幾個人有這樣的閑情雅致,能停下來,花點時間,放松心境,像鳥兒一樣撲棱撲棱翅膀呢?我們所做的只是奔波在路上。 晚上,坐在電腦前,靜下心來,細細想一想,竟然生出一些感悟:人活在世上,很多時候,就像撲棱棱的鳥兒,除非沒電,否則一刻也不得停歇,整天忙碌著,慢生活很難,快卻身不由己;大多時候,我們也想振翅翱翔,在天空自由放飛,可我們始終維系在生活、學習、工作的鋼絲上無法掙脫。呼啦啦來了一趟賣鳥人,就為身邊添了一景,可是風景總是短暫的,在我們發的誓言還得不到兌現的時候,風景已經消失殆盡。 該讓孩子們做天空自由飛翔的鳥兒了!總在鋼絲架上撲棱的鳥兒是飛不遠的。所以,第二天一早。我告訴孩子們:學會掙脫羈絆,放飛天空,欣賞美麗的風景吧!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眼前放著一只黃、黑、紅、綠、粉數色相間的布老虎,這是我在西安旅游時在一位老鄉的鋪子前買的,那鋪子就在驪山腳下。我喜歡這些由老鄉們自己制作、充滿鄉土氣息的手工品。 我來西安的目的,首先是為了去茂陵瞻仰霍去病墓。反復端詳著這只布老虎,我想:是孩子,應該都玩過玩具,曾經躍馬橫刀、千里奔襲、大戰漠北、封狼居胥的霍去病,他在孩提時光里玩過什么樣的玩具呢? 忍不住好奇,我上網查詢布老虎的歷史。一查方知,原來早在2008年,布老虎就被列入第二批國家級非物質文化遺產名錄。布老虎從什么時候開始有的已經不可考,但是可以確定的是,布老虎來自中國先民的虎圖騰。虎圖騰被認為源起華夏人文先祖、三皇之一的伏羲。伏羲存在的年代大致為舊石器時代中晚期。到了約6000多年前的新石器時代,人們便在陶器、石器以及玉器上,刻或畫上類似虎的圖形。在稍后的仰韶文化時期的墓葬中,發現了以蚌殼砌成的龍和虎,它們被放置于墓葬主人的兩旁。資料還顯示,數十年來,在全國各地陸續發現的大量漢朝早期的巖畫中,出現了猛虎撲羊的形象。 華夏先民崇拜虎,做虎、畫虎。西漢可以說是漢民族的少年時期,這個年代,有了虎的巖畫,更有了虎的石雕。一尊蓄勢待發的猛虎石雕,就置于霍去病墓周圍紀念碑式的石雕群中。漢代已經有了絲帛和布,也許,作為對華夏先民虎圖騰的傳承,西漢真的就已經有了布老虎;更也許,中華一代年輕英雄霍去病,在他的孩提時代就曾經玩過布老虎! 霍去病墓旁,排列著各種動物石雕:馬、牛、虎、野豬、怪獸、熊等等。它們個個威風而厚重,結結實實地反映著漢民族少年時代的初心和雄膽。在茂陵博物館,我還看到了多尊西漢陶俑以及陶做的動物,如陶牛。霍去病是個私生子,童年早期在奴婢群中度過。作為婢女的霍去病母親衛少兒,女紅應該不錯,可以為自己的孩子縫制布玩具。除了可能的布老虎玩具外,我推測霍去病孩提時代玩耍的東西中,石頭、陶器乃至弓箭都在其中。這些東西在今天看來,幾乎不能被稱為兒童玩具。但是在兩千多年前,沒有紙,沒有塑料,更沒有電腦一類,孩子們只能玩那些最接近大地的東西:石頭、泥土以及它們的制品。這些制品中的多數,便是和人類的生活息息相關的動物們:天上的鳥,水里的魚,田里和路上的牲口,林中的猛獸。這些“玩具”從小錘煉、塑造了孩子的心性。霍去病在漢匈之戰中橫空出世,追亡逐北,戰無不勝,諸多成因中,也許就有他孩提時候的“玩具”,包括那憨厚而又威風凜凜的布老虎之功。 科技的發展使得時代的跨越呈現巨大的加速度態勢。在我兒時玩的東西中,石子沙包占了很大比重,真正秀氣的玩具寥寥無幾。物以稀為貴,不到特別需要的時候,我也舍不得玩它們。這么看來,我與英雄霍去病之間的距離,竟然似乎還小于我跟新一代孩子們的距離! 不過,我說的也不全對,因為那日,當我向兒子介紹這布老虎的來頭時,他凝視了它許久,告訴我他真喜歡它。一個民族精神的傳承,就像老子說的那樣,天下之至柔馳騁于天下之至堅,千年滴水,塑造著山巖的形象和性格。 我將這只從西安帶回來的布老虎捧在手上,它金黃底色,黑色條紋,耳朵豎起,雙目圓睜,紅色的胡須挺向兩腮。它身軀與四肢一體,古樸及敦實威風的樣子讓我感到一種難言的熟悉和親切,讓我聯想到霍去病墓旁那尊形象厚重而威猛的臥虎。在我眼里,與那些昂貴的玉器相比,這只布老虎是無價的。我和它默默對視,仿佛有靈犀穿越千年,讓我感慨萬千,浮想難斷。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高雄寵物高壓氧艙廠商服務最好
彰化貓咪高壓氧艙總代理 桃園貓咪高壓氧艙使用心得 新竹狗狗高壓氧艙購買高雄寵物高壓氧艙品牌推薦 彰化貓咪高壓氧艙售後服務最好 台北貓咪高壓氧艙購買台中貓咪高壓氧艙廠商 彰化貓咪高壓氧艙工廠 台中狗狗高壓氧艙醫師推薦

arrow
arrow

    sf86y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