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超多愛夾娃娃機的朋友,害得我現在愛上這個娛樂,看到娃娃機都會手癢,今天碰巧在安和路上看到一間狗狗龍娃娃機,看起來是新開幕的,而且超大間,從門口就看到一大堆人了!!!

內心的娃娃機魂衝出來了,能不夾嗎!!!

一進去人山人海耶,而且有冷氣,很棒很棒立馬就相中了這臺

天吶!!!這娃娃機也好夾,一包接著一包掉欸!!!!!!太爽了吧

超佩服我這雙神之手,就說我只是欠栽培嘛

拖車趕快拿來裝,欸隔壁的也很厲害欸,一車裝滿滿,看來遇到對手了

第一次來就收穫滿滿,心情也太愉悅,且裝滿一車還可以免費玩轉轉樂欸!!!免費獲得小新一盒~~~
好開心餒~~~第一次夾娃娃機夾的這麼豐收,今日成就感根本到頂了

我下次都要來這邊夾啦�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前段日子在家,在空間里更新這樣一個狀態:在家的日子,覺得特別舒適、安恬,燒飯、看書、搞衛生、聽音樂,與家人一起,在最熟悉的地方,安全感、歸屬感,都有。 妞,是不是覺得還缺點啥啊?閨蜜的回復,一針見血。 其實,真覺得還欠缺些什么。 我想,我是幸福的。父母健在,知己三兩。但幸福得不夠完整,一個愛人,我并沒有,或者說,我還沒有。 當身邊的朋友一個個陸續成家的時候,當同窗的學友一個個開始戀愛的時候,當年紀較我尚輕的90后青年也開始為今后的小家而努力奮斗的時候,我不得不說,我羨慕著,同時,也期待著。 201314,寓意為愛你一生一世,千載難逢的好日子。有多少癡情兒女,去民政局蓋章領證,只為守候一生一世。有多少癡情男兒,向心愛的女子求婚,只為真愛一生一世。有多少有情之人,在親友和天地的見證下,踏上紅地毯,交換愛的信物,只為相伴一生一世。又有多少男女,告白失敗,被拒絕的滋味,也會銘記一生一世。 而我,在今天,也只是深深地憧憬,淡淡地想念,靜靜地等待。 入夜的寒冷分子在空氣中很是活躍,冬眠,其實是個不錯的選擇。我在這樣的寒夜里倍有精神,遲遲不肯睡去,幻想多少美境,滋生多少疑問?不知道,今生,我們會以何種方式遇見,驚艷了似水流年。而此刻,你又在忙些什么呢?在家里看電影,享受獨處的時光?還是跟朋友在外喝酒,喟嘆著美好的日子仍舊孤身一人?在暖和的房間里聽舒緩的音樂,還不時跟上節拍哼唱幾句?還是手里捧著一本書,靜心閱讀?或者已經進入夢鄉了,睡著的時候,臉上略帶一些孩子氣?又或者,你在忙著其他,有著一些我想象不到的小愛好。 我未來的唯一,你是怎樣的呢?想象中,我喜歡的你,不需要多么高大,在我撒嬌或是疲憊的時候,可以將我背起,走一小段的距離,我靠在你溫暖的背上,可以感覺很安穩。我喜歡的你,不需要特別多金,偶爾看上價格適中的東西,衣服、可愛精品或其它,你會毫不猶豫地給我買,我就覺得無比知足。我喜歡的你,也不需要多么優秀,有自己的目標和信仰,努力、上進。最重要的,面對著你,有一種我一直堅持著的感覺,至于是什么樣的感覺,不是我用笨拙的文字可以描述得清楚的,也許是一點心動,加一點沖動,再加一點從未有過的美好感受罷。 親愛的,而我,是一個有點傻有點笨的女孩,不睿智、不穩重,任性、固執,但樂觀明媚,喜歡笑。因為多變的家庭,把愛情與婚姻看得很重。聽人說,這樣的女子,是很可愛,也是很可怕的,我所有的喜怒哀樂都與你有關。這些年來,我孤身一人在紛擾世間行走,已經習慣了一個人寂靜的時光,還沒學會兩個人該如何相處。但是,親愛的,我一定會很乖,不會將你牢牢拴縛,也不會故意裝作對你毫不在乎,順其自然的同時,也會試著學習相處的技巧,畢竟,生活是一種藝術,也是一種技術,對嗎? 親愛的,我多想,開心的時候,有你陪著我笑,不快樂的時候,有你哄我笑,累的時候,給我一個溫柔的擁抱,就可以驅趕我的疲憊。你的笑容,便是我的晴天,可以將我內心的陰霾大片大片地覆蓋。你落寞的時候,我靜靜陪著你,你需要獨自安靜的時候,我會將你房門輕輕關上悄然回避。你是我的唯一,我開心著你的開心,幸福著你的幸福,你的溫柔,是我今生最大的眷戀。 親愛的,假如哪一天,我遇見了,且愛上了你,恰好你也愛我,我會是世界上最幸福且最幸運的人。我若去愛,定是真愛,必會深愛。始終如一的心,永恒不變的愛情,會讓人聯想到“天荒地老”、“海枯石爛”、“山無棱,天地合,乃敢與君絕”之類的浪漫詞句。親愛的,這些都太過唯美,我不要天長地久,也不要永永遠遠,今生今世,我只想從一而終,好好地愛你一遍。不傾國,不傾城,傾我所有只為你一人。親愛,若真能如此,我此生不悔。 如有人問,我最想去的地方,是哪里?我會這樣告訴他/她,我最想去的地方——是有你的未來。我們在如歌歲月里,同看一幀風景,共品一杯韶華,上演一段愛情故事,共譜一首人生歡歌。 隨著等待的時間越來越長,我的心,也漸漸有些荒蕪,我依然在等待,只因我知道,你定會出現,滋潤我的心田。我的身心和我的靈魂,在如流的歲月中,等你到來。等你的不離不棄,付我的生死相依。 在這樣美好的日子里,我提起枯瘦的筆,寫下念想的心情以留紀念。除此之外,請容許我許下兩個愿望,并讓我愿望成真。至于為什么是兩個,不是三個或其他,把今天的日子相加可得之。一愿天下有情之人能夠終成眷屬,相伴一生,相守一世。二愿天下有義之人能夠健健康康,平安一生,順康一世。

其他熱門新知02

愛了就是愛了,沒有任何理由。沒有配不配,沒有值不值,更沒有所謂的理智和驕傲。愛了就是愛了,很簡單又很復雜。 我生氣是因為想你你卻不在身邊,告訴你我生氣是因為想你讓我覺得痛了。但有一個能夠思念的人,其實也是一種幸福。 愛,很簡單,就是輕輕地把你放在心里。愛,很復雜,就是無法走進你的心里。我的世界你一目了然,你的世界我被驅逐在外。既然我的世界你肯參與,為何要拒絕我走進你的世界呢?你總說:告訴你沒有任何意義。但是告訴我就是對我的意義,明白嗎? 你總說你不值得我愛,你總說你不配得到我的愛。你總是要我忘記你,你總是想悄悄離開我的世界。但是我什么也不想說,以后會怎么樣我也不知道,但是我知道, 今天,此時此刻。我愛你!愛上你,只用了一秒,忘記你,我也不知道要用多久,所以,我想一切交給時間吧。 我說遇上我算你倒霉,我說你的心太軟了,我說也許我們都矛盾。你總說也許吧。為什么愿意倒霉呢?為什么總是心軟呢?因為你心疼我對嗎? 這輩子最大的得意就是遇到你,你愛我。這輩子最大的失意就是我們相愛卻不能互相擁有。 愛你,卻不能長相廝守,痛苦!等你,卻不知道結局,無奈!愛你,卻要無欲無求,好難!等你,卻讓自己心碎,好慘!但竟然心甘情愿,好傻!如果愛你是錯,我情愿一錯再錯。不要忘記我,讓我占據在你心中唯一我的地盤。 生命太無常,生命太脆弱,來生太遙遠。但求此生你能陪著我。如果有一天,我們在一起,一定要譜寫這段堅定不移的永恒。如果有一天,我們在一起,一定要洗盡 彼此世界里的落寞與蒼涼。如果有一天,我們在一起,一定要攜手相伴走遍彼此想去的每一個地方。如果有一天,我們在一起,一定要牽緊彼此的手,永不放開。但 是,生命中的有些人注定只是過客。 在錯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是一場心碎,在對的時間遇上錯的人是一場無奈,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是一場幸福。你是幸福的嗎?我是真心的想你幸福的。我從來不想傷害任何人,你知道的。但是我卻傷害了,即使那不是我的本意。 你說不要給你任何希望你很貪婪,其實你的貪婪也是我的貪婪。你總說你的自制力很差,但是你表現出的自制力卻讓我害怕。 愛了就是愛了,心就不是自己的了。愛你,才會舍不得你,才會害怕明天一切都更改。在乎你,才會胡斯亂想,才會經不起任何小小的傷害。無論是對是錯,無論是好是壞,都是因為愛就一個字。 你好嗎?還會不經意的想起我嗎? 一定要好好的,如果有一天沒人愛你了,那一定是我死了。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室內景點一日遊》 親子玩樂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y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